顾衡逸扬(文理杂交的历化双推一个

一只爱当鸽子的高中牲,不定期产粮,深坑APH与学科拟人

Century Course (1)

我回来了(乐)

还是科拟向,题目意为世纪历程

未来元素+末世pa(不明显,因为不会写

除基础九科外还会有其余科出现

伪全员私心政史,微量生地,数语


—————————————————————

熟睡的人发出无意识的嘶吼,开启了这场万劫不复的异变灾难……

                                                    ——小记


33世纪初,学科大厦。


一切都是那么正常。


正常……正常……


正常个鬼啊!!!!


数学坐在语文身旁,目光静静的观察着正在大厅乱跑的英物两科,啊不,两人。


“据报道称,昨日C城最大的科研基地——国工科技发生重大爆炸事故,目前救援队正在紧急搜寻被困人员。搜救结束后,该事件将作进一步调查………”


一则新闻不紧不慢的从政治的手机里飘出,引得其他人纷纷侧目,而手机本人却毫无反应。


"阿政,手机放太大声了,关小点吧。"


历史凑到政治耳边,语气如往常般温和。他耳侧的棕发不太服帖的微微翘起,一下一下轻蹭着政治的脸,这才使后者回过神来。


"知道了……别靠这么近。”


"你耳朵红了哦。"


历史轻笑,这一表现让政治慌忙摸了摸耳垂。


"啊~我们的好阿政,你就只有在面对历史的时候才显得这么好骗。面对我们的时候就像只狡猾的老狐狸。"


语文侧躺在数学腿上,极其欠揍的语气引来政治威胁的眼神。


"行了,都别闹了。今天还有新成员来,政治,地理,你俩和我去迎接新成员。”


历史若无其事的起身整理衣服,政治随着他之后起身,虽然面色正经,但掩盖不住耳朵尖一抹未消的粉红。


"哦,对了。”


历史转头看向地理的方向。


"生物也要去。”


"嗯?怎么了?”


靠在地理肩头睡觉的生物猛然惊醒,茫然的环顾周围。


"该走了,他们该到了。”


历史向门口走去,其余三人自发的按序排在他身后。


大厦楼下,一名青年正靠着钢板墙刷手机,一名青年喋喋不休的和另一名青年聊天,后者不怎么言语,只是微笑着看着他,不时点点头表示自己在听。


"三位,我没有来晚吧。”


温和的声音伴随脚步声响起,靠墙青年从手机中拾起头,随后收起手机走上前。


"没有,我们也是刚到。"


青年的声音带着些与外貌不符的威严肃穆,他向面前人伸出手。


"你好。自我介绍一下,我叫国防军事学,可以直接叫我国防。那边在说话的是社会经济学,在听的是医学。"


历史微笑着握住国防的手。


"你好,我叫历史,我身后这位叫政治。后面那个站着睡觉的………叫生物。那个借肩膀的叫地理。总之,欢迎来到学科总部。”


"诶,新同事吗?你好啊,叫我经济就好。"


社会经济学此时结束了谈天说地的聊天,从国防背后怀抱住他,热情的同历史打招呼。


"放开,注意礼貌。"


国防偏头小声提醒经济。这时众人之中传来一声惊呼——是来自生物的。


"哥??!你怎么来这了??"


对面,医学依旧带着微笑,他正站在国防身边。


"我不能来这吗?阿生?"


医学温和的面貌和历史有些相似,但两人其余点都大为不同,这不光使生物惊讶,也使另两位文科生出几分诧异。


"不,不是不能。我只是……有点难以相信而已。”


"阿生!你没和我说过你有个哥哥!"


"好了好了,历史哥哥我们回去吧。"


由于察觉到了微笑着盯着生地,脸却黑得像锅底一样的历史,政治嘴快过了脑子,试图挽救两个人的生命健康权。


"好啊。三位,请随我来。"


看到历史的脸色恢复正常,政治松了口气,手自觉的伸到前者手旁,果不其然,前者毫不犹豫的牵住了他的手。


七人刚来到楼上,就看到语文有些焦急的跑向大厦总控制室,看到几人回来,似是松了口气。


"历史!快来!有突发状况!”


“来了!”


历史放开身旁人的手,安抚着拍了拍他的手背,随后与语文走向总控制室。


"什么情况?"


语文没有回话,而是在控制台上按了几下,偌大的屏幕上顿时出现了一幅地形图。图上,城市的周围环绕着大量灰色圆点。


"这是?"


“呐!政府信息在手机上,自己看吧,我要出去休息了!哈——有点困……"


语文丢过来一台手机,历史接住,刚要说些什么,就被对方抢了先。


"知道了知道了,帮你把政治叫进来~”


这欠揍的语气……历史想,这家伙真是一点都不会变。


他拿起手机,拨打了政府的电话,接通后,他悄然带上了冷漠的面具。


政治从容的走进总控制室,年长者正在打电话,他对于对方突然的态度变化没有丝毫不适。


事实上,人类与意识体的关系并没有看起来的那么好,自人类开始进行大规模科学推进运动后,两派的关系开始迅速转入低谷。无论哪派,都不想撕毁协议与对方正式开战,内战终究会消耗人类自身的内力。


"你们没有派兵驻防边境吗?”


政治听到历史这样对着电话那头问,


"现在,把军队那边对于入侵者的分析发给我,我还有事。"


对话并没有持续多久,历史挂断了电话。


"哥?怎么了吗?”


政治困惑于事情的具体情况,他茫然的看着历史在控制台前敲敲打打。


"大量无生命体正在入侵C城,政府那群人靠不住,我们要自己准备好防御措施。"


"无生命体??那是什么?”


历史转过身,赤红的眼瞳深沉无比,像深渊,能够吞噬一切。


"感染者知道吗?许多游戏里就有。"


"感染者……”


政治低头思考了会,随后抬脚走到历史身旁。


"我们不是游戏,所以……”


"历史哥哥,合作愉快。”


“……”


"希望你能早日学会独立指挥。”


历史微笑着戳出政治的痛点。果然,对面的青年有些跳脚。


"一起不好吗?有你在,我不用学会独立指挥的。”


果然还是孩子啊………


"好了,快准备防御工事吧。”


"收到,指挥官。”


政治笑着跑到一旁控制防御,借此躲开指挥官要打上来的手。


"好好工作,我的副指挥。"


历史没打着,也不恼,歪头微笑着调戏青年。对面的青年几乎触电似的,飞也似的低下头工作。


一场惊天阴谋悄然自城外感染者身上,慢慢渗透入城…









tbc.

评论(7)

热度(4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