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衡逸扬(文理杂交的历化双推一个

一只爱当鸽子的高中牲,不定期产粮,深坑APH与学科拟人

[学科拟人]中秋节的月饼危机

中秋了,来个摸鱼短打

不要相信题目(doge)

cp为历地,有不明显政史友情向

均为私设,幼儿园文笔预警





“我回来了!”


地理推开门,只看到一片狼藉。


“啊,你回来了。”


历史咽下嘴里的月饼,看着地理震惊的眼神,他无奈的摊了摊手。


“这个我可以解释的。”


时间倒回傍晚时分,语文拉着众文科来到历史家,美其名曰中秋嘛,人多才热闹,实则是语英为了东西方的不同口味而吵,政治劝架,历史看戏。


“经典的才是最好的,五仁月饼永远的神!”


“老古板!你难道没吃过火腿月饼吗?That's very delicious!You'll never say that after you taste it!”


“五仁的!”


“火腿的!”


“啊,我想你们或许可以尝尝豆沙的?”


政治在一旁试图插话,但似乎并未成功。面前的两人从言语争论逐渐上升为肢体“冲突”。


“小屁孩!今天就让你看看传统的威力!”


“老古板!你不讲武德!”


英语把一块月饼塞进嘴里,双手抵住将要伸过来的魔爪,那只魔爪上拿着一个五仁月饼。


这场“冲突”一直延续到地理回来还没有结束……


而此时,语文和英语两个人站在历史身前,手上都还拿着自己方的月饼。


“历史,你来评评理,到底哪种月饼好吃?”


面对为了不同口味月饼而争吵的两人,历史突然觉得他才适合肩负文科组组长的名号。


毕竟语文看起来实在是不靠谱。


“其实……你们可以试试哈密瓜味的月饼?也很好吃的。”


刚放下背包的地理默默开口。只见语英两人对视了半秒,然后相当默契的转身。


“呕——”


“诶?不好吃吗?”


地理手上还拿着刚从背包里拿出来的月饼,几乎是肉眼可见的失落下去。


忽然,手中的月饼被拿走,历史若无其事的拆开包装,咬下一口。


“嗯,好吃。”


“是吧!我就说好吃吧!这可是我出门特意带回来的!”


地理瞬间恢复精神,他又抱出一堆同样的月饼堆到历史面前。


“呐,这些都是我带给你的,怎么样?是不是战果颇丰?”


地理有些骄傲,历史看着他,轻轻一笑,有力的手臂将他揽到自己与月饼之间,顺带在他头上蜻蜓点水一下。


“那我可要好好享受这些战果啊!”


“噫———”


起哄的声音响起,历史瞥了声音的源头一眼。


“那先不打扰你们享受战果了,先撤了!”


“老古板!Stop!还没有分出高下呢!”


语文和英语相继离开,留下政治在原地不知所措。


“?怎么都走了?等等我啊!”


政治刚准备开门,又回头了一下。


“中秋快乐!祝你们稍后也能战果颇丰!”


“走你的吧!”


  

END.

评论(4)

热度(7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